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捷克第二批士兵飞赴科索沃轮换执行维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3:54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7月18日电(记者李玉珍)捷克军队的90名维和士兵18日飞赴科索沃,轮换在那里执行任务的捷克部队。

  据捷通社18日报道,捷克驻科索沃维和部队此次总共要轮换400名士兵,首批人员已于11日抵达。18日启程的是第二批人员。捷克驻科部队的整个轮换工作将于22日结束。

  报道说,捷克将从今年8月1日起接管驻科索沃多国部队中部地区的指挥权,为此,捷克将增派100名士兵,使捷维和部队从现在的400人扩大到500人。届时,来自芬兰、斯洛伐克、瑞典和爱尔兰的总共约1600名士兵将归属捷军指挥,为期一年。

  捷克维和部队将继续驻守在科索沃-塞尔维亚边界地带,主要任务是维护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