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蒋勤勤:不滥接代言广告 盼天上掉个好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23 中国新闻网
蒋勤勤:不滥接代言广告盼天上掉个好老公(图)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为参加某代言活动,玉女蒋勤勤来到了沈阳。面对影迷们的追捧、fans走马灯式的合影,蒋勤勤一直面带微笑地满足着大家的要求。而对媒体记者,她也是坦诚相见,有问必答。

  代言:我从不滥接广告

  说到代言,蒋勤勤说自己一向很谨慎,“一般时候我很少做代言活动,选择会很慎重。我最看重的是代言产品的质量,如果选择不慎,很可能造成负面影响,也会给自己找来麻烦。”

  拍戏:感谢琼瑶的知遇之恩

  外表清秀的蒋勤勤,是琼瑶眼中的“水灵”,对于琼瑶的这份知遇之恩,蒋勤勤说自己一直记在心里。“我是从拍琼瑶戏开始的,之后才慢慢变化。琼瑶阿姨的戏一直都是创作严谨、制作精良的。如果有机会,我不排除再拍琼瑶戏的可能。”

  之前有消息说,蒋勤勤准备转型。对这一提法,蒋勤勤解释说:“也不是的,作为演员肯定是要尝试很多不同的角色的。从《半生缘》开始,我就发现了自己的成长。”

  感情:希望天上掉下个好老公

  很多明星对自己的情感生活都不愿意多谈,蒋勤勤却不这样。问到她的感情生活,蒋勤勤笑了:“我从来不强求的,我现在已经过了激情的年龄了。一切随缘,碰见好的就嫁。”

  但是她坦承自己以前并不这么平和:“前年的时候,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后来的那段时间里特别希望自己有个家,甚至一度迷失了自己。心情不好,拍戏的时候就一直哭,结果让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一直在等我,影响了戏的拍摄进度。”她说自己现在心态好多了,“我总希望,那个人是老天爷给我安排好的。”(王丽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