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挑战不同角色 翁虹远赴敦煌当“压寨夫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31 中国新闻网
挑战不同角色翁虹远赴敦煌当“压寨夫人”(图)
  中新网7月19日电“亚洲小姐”翁虹自从到内地发展之后,在演艺方面一直星途顺畅,还在上海买了房子。据西安晚报报道,最近,翁虹又加盟陈家林导演的历史题材剧《大敦煌》,远赴敦煌当起了“压寨夫人”。

  在《大敦煌》中,翁虹出演的是压寨夫人红柳,翁虹说:她挺佩服这个角色,“因为她为了心爱的男人,甘愿嫁给土匪,这种勇气是一般人没有的”。翁虹表示,红柳虽然是压寨夫人,但却是个有文化的淑女,这一角色和自己大大咧咧的个性差别很大。但正是有这样的挑战,她觉得演起来非常过瘾,也让她沉静下来,更多地去体会和展示角色的与众不同。

  此次拍戏也是翁虹第一次到敦煌,那种神奇的自然风光让她觉得很神秘。戏大多是在干燥的戈壁、沙漠拍的,翁虹笑称自己差点成了“活化石”,每天全身都是沙尘,而且经常流鼻血,即使这样,她还猛吃羊肉,她感觉当地的羊肉特别好吃。翁虹笑言:“我可能把一辈子的鼻血都流完了,也可能把一辈子的羊肉都吃完了。”

  翁虹还透露,为了应付一个多月的拍摄,她带了110公斤行李,甚至连灶具也带了,让剧组很多人都觉得惊讶。不过翁虹有自己的理由,她说演员只有保养好身体,才可以更好地去演戏。(贾妍、翟丹、樊翔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