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踊跃学手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市民踊跃学手语(图)
魏萍顾贞全胡龙召

  宁波晚报讯爱之心,手之语。今天上午8点半,本报与市残联、市聋哑学校联合向社会推出的免费学手语活动正式开班。聋哑学校内偌大个阶梯教室内鸦雀无声,1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学员认真交流和学习着。

  早上7点刚过,就陆续有不少学员赶到聋哑学校上课点报到上课。71岁高龄的徐祖恩老人是郎官社区居民。他告诉记者,家里或亲戚中其实也没有聋哑人,就是希望能够学点手语知识,看到聋哑人好为他们提供帮助。热情来参与手语培训的学员中,有不少青少年学生的身影。10岁小同学裘芳成是和两位即将步入大学的大哥哥一起来学习手语的,还有很多是从镇海、北仑赶来学习的。

  据统计,共有310名左右学员参与学习,参加今天开班的白天班学习的有100人。

  温馨提醒:

  免费学手语活动夜班学习时间7月20日—23日,每晚7时—9时。因为双休日班学员人数过少,双休班全部并入晚上学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