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境客运班车不再进入中心城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明京通讯员潘丽莎

  宁波晚报讯为缓解中心城区“出行难”,市公管处联合交警部门对进出宁波客运中心站、南站、北站、西站、东站的营运大客车重新核发客运班车进站证,此举将有效规范宁波客运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缓解市区交通压力。

  一直以来,我市对过境营运客车在市区的线路走向未作明确规定,这些车辆随意选择过境线路,并趁机在市区拉客、组客,扰乱了正常的客运秩序,并对市区交通造成压力。

  此次宁波运管处联合交警部门,明确了过境营运客车的线路走向。规定这类车辆只能沿“二横二纵”四条道路通行,即东线的世纪大道、北线的北外环路、西线的机场路、南线的鄞州大道和杭甬高速,不得进入四条道路围成的中心城区封闭圈。对进站营运班车核发进站证,并明确其在市区的营运线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