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个女子露宿街头 原是小工头没给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王景波顾霄扬通讯员胡东辉实习生黄龙跃

  宁波晚报讯昨夜10点半,河南姑娘小刘打进本报新闻热线哭诉,她和另两个打工小姐妹原先经同乡的“小工头”介绍,到北仑崂山路上的某工厂打工,两个月过去了,不仅一分钱工资没拿到,现在还被工厂赶了出来,由于手头没钱,已在街头露宿了两夜,听说当晚台风要来,感到害怕。

  记者闻讯后立刻与北仑新碶)派出所取得了联系。11点15分,出警的胡警官告诉记者,在北仑明州路与南海路交叉口,他找到了这三个坐在路边的女子,大包小包放在地上。

  胡警官带着小刘很快找到了这家工厂,工厂负责人正在厂里,他告诉胡警官,这三个女的一周前已经被工厂解聘,但一直都没有搬离工厂宿舍,直到最前几天才搬了出去。由于三人事先是由一个“小工头”介绍进厂工作,三人的工资已经全部由“小工头”代为结清了,这事三个姑娘是知道的,不过她们仍然几次到工厂索要工资,下午还差点和门卫起了冲突。

  该厂负责人当场和“小工头”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他现在无法赶回,不过他保证会尽快把代领的工资付给三个女子。对于住宿问题,“小工头”表示会马上联系老乡来接她们临时去住一晚上。三女子对此没有异议,在确认老乡会赶来后,大家总算松了一口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