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材经营户有新“家”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黄剑跃通讯员林忠

  宁波晚报讯去年10月底,原位于孔浦的宁波新型建材市场因故拆迁,300多家经营户颇有怨声,本报为此曾于去年10月17日刊登报道《市场要拆迁损失咋补偿》。昨天上午,新市场在江北庄桥东邵开业,为原来的石材经营户们提供了新的营业场所。

  由于原址在江北孔浦常洪地段的新型建材市场,经营噪音、粉尘污染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华业街、建业街等道路被送货车辆严重压坏,造成地下管道严重损坏。不少市民向有关部门投诉,强烈要求迁移石材市场。为解决上述问题,新型建材市场决定另觅新址。

  市场管理方介绍,新市场占地150余亩,并留有200余亩的二期用地,原来“散伙”的经营户大部分已经入驻。他们希望老经营户能够全部“回归”新市场,以免对所在区域的生活环境继续造成不良影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