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家路上遇惨祸》追踪“三马子”收费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58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武永明)为省钱,草滩中学的10名学生各花1元钱乘坐由该校初一学生柴学程驾驶的“三马子”回家,但两名花季少女却因此丢了性命。

  7月15日下午1时许,柴学程驾驶自家的“三马子”载着母亲、妹妹以及草滩中学的10名学生回家,途经油坊沟村时发生车祸,导致车上两名女生死亡。

  7月18日,草滩中学马校长向记者反馈调查结果时说,除肇事者一家三口外,当时车上的10名学生并不是免费乘坐,而是柴学程向每个学生收取了1元的“乘车费”。目前,警方的调查取证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