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省两专家今日出征北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58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雷媛实习生易好栋)7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获悉,由国家海洋局组织的、包括我省两名专家在内的中国北极黄河站第二年度科学考察队,将于7月19日从北京出发,前往北极,开始为期8个月的科学考察。

  随队出发的我省两名专家———寒旱所冰芯与寒区环境开放研究实验室的博士生导师、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任贾文研究员和寒旱所冰芯实验室的张永亮工程师已于17日抵达北京。
据了解,科考队将首先前往挪威,然后从挪威乘专机前往北极黄河站。科考将于明年3月下旬结束。(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