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凯尔特人出价120万欧元 杜威有望加盟苏超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58 兰州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120万欧元,这是苏格兰超级联赛豪门凯尔特人为杜威开出的价码。

  17日,苏格兰发行量最大的日报《星期天信使报》刊出消息: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把引进中后卫的目标,放在了中国国脚杜威身上。在夏天失去了麦克纳马拉和维尔加仑两名后卫后,斯特拉坎急需寻找一名年轻而有实力的后卫。同时,报道还提到了凯尔特人的心理价位:120万欧元。

  这次,除了看中杜威的实力和年龄优势外,凯尔特人也希望利用杜威开拓中国市场。一旦加盟,杜威将可能随队征战冠军杯,成为继李铁之后,第二个有机会在欧洲冠军杯上亮相的中国球员。

  尽管苏格兰人诚意十足,但同年初转会德甲失败一样,杜威这次留洋成行的机会依然不乐观。年初上海申花为他标价200万欧元,吓退了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未来一周内,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将是决定成败的关键。(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