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借种生子” 付你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2: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刘志刚

  宁波晚报讯“32岁已婚女子急要孩子,丈夫40岁,无法生育,特寻男圆梦。事成后付款两万,绝对保密。”这些充满“诱惑”的小广告真让一些人心动了,昨天下午,鄞州的李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来电,讲述了受骗的经过。

  两天前,李先生在栎社附近街上走,有人塞给他一份《大家视点》的劣质油印小报。李先生看了起来,除了骇人听闻的花边新闻外,小报下面一个诚征男子“借种生子”的广告引起了他的注意。

  李先生拨通广告上留的手机号码,接电话女子称,须先交一笔200元的入会费。给对方账号汇去200元后,对方称已联系到那位32岁女子,要李先生交300元体检费,到时安排到指定医院体检,李先生照办了。第三次,对方又督促李先生汇400元钱,安排李先生整整7天的全部生活食宿,到时只要李先生“表现正常”,两万元就不远了。

  李先生给对方打电话,询问可否在见面后再交400元,对方回了一句,“你不要两万元,我还不送给你呢!”就挂了电话,此后对方手机就关机了。李先生诚恳地告诉记者,自己一时被贪念冲昏了头脑,希望别人能从他的被骗中吸取教训,不再上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