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巡防队员鲜血淌了100米 经抢救脱险,吸毒人员被留置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2:3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一名吸毒人员在被警方控制后企图逃跑,面对穷追不舍的巡防队员,他捡起一片玻璃就往自己的手上划。巡防队员在阻止他自残时反遭割伤,鲜血流了100多米,最终昏倒在地。
巡防队员鲜血淌了100米经抢救脱险,吸毒人员被留置调查(图)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位于原富源路收费站附近的事发地时,巡防队员和“瘾君子”刚被油榨街派出所的出警人员接走。在路边的一条长约100多米的巷子中,地上到处是血迹。

  据附近群众介绍,当天上午9点30分左右,从马路对面突然跑来两个年轻男子。前面的一个戴着手铐,后面追赶的是一个穿着巡防制服的年轻人。两人跑进巷子后,不一会就从巷子里走了出来。穿着巡防制服的年轻人走到路边时突然倒在地上,大家一看,发现他的左手一直在流血。此时,戴手铐的男子在旁边说,巡防队员是他弄伤的。围观群众报警后不一会,警察就来将两人接走了。

  据巷子里的几位目击者介绍,巡防队员将戴手铐的男子逼近巷子里的一个垃圾堆后,戴手铐的男子欲跳墙逃跑,结果墙上布满玻璃渣。他随手就抓了一片玻璃,往手上划,此时,那位巡防队员立即冲上前去阻止。在争夺玻璃片的过程中,年轻巡防的左手背被划了一个大口子,顿时血流如注。戴手铐的男子见状也着了慌,赶紧说他不跑了。之后两人就一起走出了巷子。在返回的路上,巡防队员手背的伤口一直不停地淌血,100多米长的巷子里洒满了血迹。“我们拿卫生纸给他包,但包不住,最后他就一下倒在地上了。”附近一位居民说。

  据了解,油榨街派出所民警接报赶到后立即将已经昏倒的巡防队员送到市二医抢救。

  记者随后赶到市二医,发现受伤的巡防队员仍处于昏迷状态。据医生介绍,伤者属失血性休克,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油榨街派出所乔所长介绍,受伤的是该所巡防队员杨勇。当天上午该所对辖区内的吸毒人员采取统一行动。吸毒人员贺某在被警方控制后突然逃跑,杨勇随即追赶,结果不幸受了伤。

  目前,吸毒人员贺某已经被警方留置调查。 作者:肖艳丽 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