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愿做我未出生孩子的干爹干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2: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景致实习生罗岚

  宁波晚报讯 为了使自己未出生的孩子多些亲情,昨天,余姚一对准爸妈致电本报,说想给自己即将在年底出生的孩子寻找干爹干妈。

  今年26岁的余姚梁辉人王先生,现正在当地一家工厂上班,他24岁的妻子是周巷人。

昨天,王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她妻子现已怀孕4个多月了,医生确定的预产期在今年12月。但由于家里亲戚较少,他们觉得自己的孩子将来会孤独,因此,他和妻子商量后昨天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想为这个未出生的孩子寻找年龄不超过35岁的干爹干妈,最好干爹干妈也有孩子,喜欢小孩,富有爱心。

  读者若有意的话,可以直接拨打王先生的小灵通:6316043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