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夜,大厦里窜进3条黑影 花甲保安以一敌三最后身负重伤,3个小偷仓皇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2:3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7月17日凌晨,3名盗贼夜盗纪念塔附近某大厦电线,一位年过花甲的保安上前制止,3恶贼将他砍成重伤。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二医见到了勇斗恶贼的花甲保安杨某,身受重伤的他面容还很憔悴,谈及前晚发生的事,他仍心有余悸。

  7月17日凌晨1点左右,他像往常一样在大厦各楼层巡视。刚走到一楼时,突然听见楼道有响动声,他闻声赶去,发现有3名盗贼正在偷割大厦的电线,他大喊一声:“你们在搞哪样!”冲上前准备抓贼。3盗贼看到与他们作对的是一老者,突然转身疯狂向他“反扑”,势单力薄的杨某被3人推倒在地后仍死死抓住一盗贼的衣领不肯放手,穷凶极恶的盗贼见不能脱身,分别从腰间拔出砍刀对他手和头部一阵疯砍。尽管他尽力用手护住头部并拼死反抗,但头上还是被砍了数刀。眼见他完全失去反抗能力,3贼才仓皇而逃。杨某捂着自己快被砍掉的右耳追出20多米后,终因太过疼痛昏死过去。

  据市二医急诊科的医生潘政介绍说,当晚伤者送到医院时,因失血过多已出现休克,情况十分危险。身上和手上多处骨折,右耳软骨断裂,整个右耳几乎全部脱落。医院马上对其施行清创缝合手术,紧张施术4小时后终于脱离生命危险,但右耳耳廓受伤过重,治愈后可能会出现畸形。

  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作者:李定京 黄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