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告诉你车坏了“调虎离山”偷走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02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马萍)“面善小伙儿‘好心’告诉我车坏了,没想到他们竟趁机偷走我的包!”昨日,吉林市年近六旬的刘大妈一想起此事,被气得直哆嗦。

  昨日12时许,刘大妈在儿子小刘的陪同下,去吉林市中心医院看病。从医院出来后,小刘让妈妈在车里等着,他自己去医院对面的大药房里买药。十多分钟后,小刘回到车旁,离老远就看见妈妈正在车后转悠,嘴里还纳闷地叨咕着:“车挺好的,哪坏了啊?”

  小刘一听,立刻觉得不对劲儿,往车的副驾驶位置一看,自己的皮包已不翼而飞。这时,刘大妈才缓过神来,她告诉儿子:“我正在车里坐着呢,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冲我喊话。我听不清,就把车窗摇下来了。他个儿在1.72米左右,身着白短袖、黑裤子,长得很‘面善’。他挺‘好心’地告诉我:‘大娘,车刮坏了!’我一听急了,赶紧下车查看。可发现车没坏啊。等一转眼,那小伙和他的同伴儿就不见了。原来这是他们的‘调虎离山’之计啊!”

  据了解,小刘包里装着近4000元钱和银行卡、商务通及各种身份证和票据等。目前,小刘已到派出所报案。本报提醒您:下车时,贵重物品要尽量带在身上;夏季,人不在车内时一定要摇上车窗,同时警惕类似“好心提醒”的骗子,以免出现意外。(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