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童故事片《亲亲鳄鱼》在长兴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32 人民网
儿童故事片《亲亲鳄鱼》在长兴开拍(图)
  7月18日上午,由长兴县人民政府和杭州海空影视广告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儿童故事片《亲亲鳄鱼》在长兴“中国扬子鳄村”正式开拍。

  《亲亲鳄鱼》是一部反映亲近自然、保护野生动物,体现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儿童故事片,片长约90分钟。影片拍摄的场景均取自长兴,将向世人展示长兴特有的史前动物扬子鳄以及“金钉子”、“古银杏林”等自然生态景观,对于宣传长兴,提高长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该片还将被推荐参加“五个一工程奖”的评选和“童牛奖”的角逐。

  据悉,该片的编剧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长兴县政协副主席张加强,导演陆建光系浙江电视台编剧、省作家协会会员、杭州海空影视公司艺术总监,他编剧并执导了近300集少儿电视短剧。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有曾经出演过《原野》、《开国大典》以及《重庆谈判》等影片的苏德;在《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李副官的曹秋根;男一号小演员周锦辉来自上海花季艺校艺术团,曾参加过电影《缘定此生》和电视剧《红楼梦》、《情深深雨蒙蒙》、《梧桐雨》等的拍摄;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扮演小石林的陈亚伦将在本片中饰演小胖;长兴雉城四小的王亮将在片中饰演小毛。

  图为影片拍摄现场。(中共长兴县委宣传部供稿)

  作者:陈怡徐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