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洲中国和统会电贺马英九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七月十八日电大洋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席、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邱维廉近日给马英九发去贺电,祝贺他当选为国民党主席。

  贺电说,欣悉阁下在中国国民党首次主席直选中高票当选国民党主席,大洋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暨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我本人表示由衷的热烈祝贺。

  邱维廉在讲述与马英九的交往时说,二○○一年同仁和我访问台北时有幸识荆,并蒙盛情接待,一直在我们心中留下美好回忆,期盼再次造访。

  贺电说,谨愿中国国民党在阁下领导下继往开来,改革创新,团结全党,整合泛蓝,为反对“台独”分裂势力,争取二○○八年再度执政而努力,并为中华民族的和平统一及两岸同胞和海外华人华侨的福祉做出应有贡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