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州狂风昨拔树378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受台风影响,福州市园林部门昨日一天就处理了影响交通和通信工程的断树378棵。

  截至昨日20时30分,台风“海棠”已经造成福州市10千瓦电力线路36条馈线发生跳闸,五区故障报修量达到285项,是今年抢修的最高值。

  今日凌晨1时15分,罗长高速封道,宁德至福州车辆从罗源下;1时30分福泉高速福州段封道。

  另据了解,受“海棠”影响,福州泉州航班昨日下午全面叫停。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