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到厦门玩 仨小孩走了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通讯员 许其三柴金武)3名十多岁的小朋友偷偷溜出家门,想到厦门玩一趟,却误搭上了前往漳州的车。他们在厦门东孚镇迷路,如果没有遇到民警,小朋友前途未卜。

  17日凌晨1点,海沧区东孚派出所民警巡查中发现这3名小孩子,两男一女,头发凌乱。3个小孩分别是安徽人、四川人和漳州人,他们的父母都在晋江打工。14日,趁学校放假的

时候,3人决定到厦门玩。各人瞒着父母从家里偷了一些钱就溜出家门。谁知,竟然搭上了前往漳州的车,3个小孩在漳州逗留了两天,身上钱只剩下200多元,在车站又被小偷给扒走了。

  16日傍晚,3个孩子沿着324国道往厦门的方向足足走了一天多,17日晚走到东孚镇的时候,已是一天都没有进食了。

  民警查到了孩子们的暂住地点,并马上联系了当地派出所,这时已是17日凌晨2点半了。

  凌晨3点,孩子们都已进入了梦乡,而民警们还在焦急的等待,东孚派出所的110电话突然响起。打来电话的是其中一个孩子的家长。

  过了大约40分钟,民警同志迎来了3位孩子的父母。孩子们一见到父母亲,都扑到他们的怀抱中痛哭。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