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男生半夜放煤气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刘罡 王蓓) 昨天清晨,一名大二的男生打开自家厨房的管道煤气轻生。

  昨日6时许,国贸广场某住户的女主人打开厨房,赫然发现20岁的儿子躺倒在地,随即闻到刺鼻的煤气味。这名母亲一惊之下很快镇定下来,她迅速把儿子拖到客厅,按摩儿子的心脏部位。儿子睁开眼睛醒了,随即呕吐、抽搐。120急救人员赶到时,轻生者意识模糊,但会开口说话。

  据这位母亲说,事后她发现,厨房里管道煤气接口处的管子被拔掉了,从煤气表上计算,大概漏了22立方米煤气。当时厨房里的门窗紧闭,只有厨房门底部和地板间有些缝隙,儿子就倒在厨房门边。

  至于儿子为何出现如此举动,做母亲的也颇为疑惑。儿子是我市某大学二年级学生,平时都住家里。他性格也较开朗,虽然父亲在国外,但他经常和母亲在一起谈心,交流思想。仔细回想起来,儿子和一个同学了6年的女生很要好,以前那个女孩子还常有打电话到家里来,但最近那个电话没了,儿子轻率的举动也许和这事有关系。

  儿子清醒后说,他是凌晨时分到厨房开的煤气,其余的不想多说。

  而前日晚上7点半左右,一名13岁的小女孩也在家中打开煤气自杀。当时房门紧锁,消防人员破门而入后,才将小女孩救出。该名小女孩直言她想自杀,但厨房上的一个天窗够不着,煤气从中飘散不少,才没有酿成悲剧。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