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商广工广大录取线昨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2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薛冰 通讯员朱玉尊 杨立明 黄芊 张红)高考第二批本科院校的录取正在进行中,记者昨日采访获悉,今年广东商学院必录线为612分。广东工业大学第一志愿上线数是招生计划数的两倍,投档线为584分。广州大学录取工作于昨日基本完成,其中非广州生为625分以上,广州生为615分以上。

  广工今年增加600名额后计划招生达到9785人,而第一志愿上线人数就高达18000人。投档线为584分,其中成绩在重点线(632分)以上的考生占了14%。

  广州大学今年再次成了省内二本院校最热门的高校之一。今年计划在广东省招生3971人(其中广州生源2336人,非广州生源1635人),今天出档数达4454人,均为第一志愿考生。到昨日下午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

  广州大学根据现有出档的情况设置了必录线,非广州生为625分以上,广州生为615分以上,符合体检条件的考生,按第一专业志愿必录。另还设置了保护线,对总分达到603分以上的非广州生和总分达到588分以上的广州生,与录取专业相关的单科分不低于500分,符合体检条件的考生只要专业服从安排保证录取。(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