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球迷呼吁亚洲抵制格莱泽 香港球迷不为所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虽然在亚洲地区不乏曼联队的忠实拥趸,但同英格兰球迷的激烈反应不同,亚洲球迷对格莱泽家族入主曼联一事显得漠不关心。

  当格莱泽的三个儿子上个月来到老布拉福德视察时,数百名愤怒的曼联球迷聚集在球场外,进行了激烈的抗议活动。反对格莱泽入主曼联的球迷团体希望亚洲球迷同他们大力合作,如果美国大亨一家踏上香港的土地,就给于他们冷淡的待遇。

  不过这样的号召对亚洲球迷好像成了“对牛弹琴”。“格莱泽的收购如果影响了球队和队员的话,我就不再关注曼联了,”香港球迷Henry陈表示。“如果不会影响到曼联队的比赛,我不会谴责他们的商业行为的。”

  一位已经移居国外的体育赞助者,同时也是曼联“巨大”的支持者表示,亚洲球迷的确很热衷,但是他们追随的是曼联队,而不是俱乐部。“他们追随那些球星,不过两者更多地来看是分离的。他们是在酒吧里看球,但英国球迷不同,他们每周要花上50英镑才能走进球场看球。”

  有关格莱泽的争议显然没有影响到曼联访港作赛球票的销路。曼联公关部经理汤森德表示,曼联的亚洲之行将会取得巨大的成功。球迷们很重视曼联来访的机会,而观看曼联队的比赛也将给球迷带来更大的乐趣。在亚洲地区,曼联的球迷的数目正在持续地增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