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为使六方会谈取得成果将积极主动发挥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10 人民网

  人民网汉城7月19日电记者徐宝康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今天发表谈话说,朝核问题第四轮会谈已定于7月26日在中国北京钓鱼台举行。韩国政府再次高度评价,有关各方为六方会谈重启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发言人说,韩国政府为在此次六方会谈中,就解决朝核问题取得实质性进展而将发挥积极主动作用。

  政府官员今天称,会谈的闭幕日期尚未确定。据分析,目前六方会谈各方均有为取得实质性进展,可以变更会谈方式或者延长会谈时间的意向。韩国代表团将于24日启程前往北京。有分析认为,韩朝代表团很可能于第四轮会谈开始前的24~25日进行接触,同时不排除朝美进行接触的可能性。

  如果韩朝进行接触,韩国政府将密切关注朝鲜对“重大提案”的反应,并介绍此前同美、日、中、俄等国家事前协商的结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