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线回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26 新民晚报

  成山路1035弄的邱先生反映,他家小区已断水4天,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自来水公司接报后派人到现场新接临时用水,并多方协调启动泵房,目前已恢复供水。

  杨高南路4501弄的李女士反映,780路和795路公交车车次少,没有空调又都是旧车,车况很差。浦东冠忠公交公司接报后称已要求各部门尽快整修780路和795路车辆。

  长宁路1135弄的佘女士反映,多年来空调滴水问题一直困扰着居民的生活,他们向华阳物业要求更换空调总机,却屡遭拒绝。华阳物业公司接报后表示该小区业委会已同意安装空调滴水管,物业将尽快动工。

  房哲张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