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饶平海山四民房突然坍塌 造成二死二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55 大华网

  本报讯 17日,饶平县海山镇隆南居委有四间民房突然坍塌,造成二死二伤。

  据海山镇政府一位工作人员介绍,17日早晨7时许,位于海山镇隆南居委寨西五巷,门牌号为27、28、29和30号相连的四间二层瓦顶民房突然“轰”的一声坍塌,周围村民看见后立即向镇、村报告。接报后,海山镇委和镇政府的同志和派出所官兵共70多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隆南居委会干部及村民一道参加抢救工作。

  据悉,到当天中午12时10分,事故现场的搜救工作基本结束,确认隆南房屋坍塌事故造成二死二伤,其中二位死者是29号房夫妇(朱培发,男,44岁;朱御焦,女,43岁);受伤的二位男孩属28号房屋兄弟,一位10岁,另一位12岁。据医生介绍,两位男孩均为头部及软组织受轻伤,现在海山卫生院住院观察。

  目前,事故原因的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饶闻)(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