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大学选拔4名副校长竞争面试网上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7月19日消息(记者王茂盛、柴安东)昨天,已经放假回家的山东大学研究生小王,在西安的家里点击山大网站,全程观看了山东大学副校长的选拔直播。山东大学正是通过校园网的网上直播,把今年竞争上岗选拔副校长的面试,向所有师生员工和社会人士公开。

  根据《山东大学竞争上岗选拔副校长工作方案》,山东大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通过校内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4名副校长,选拔过程将在其校园网上公开直播。

  据悉,山东大学参选副校长职务的硬件要求是: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造诣高,一般具有不低于2年的正处级党政领导工作经历;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长期从事管理工作,经验丰富,具有4年以上正处级党政领导工作经历且现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年龄在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学校希望这次调整,能使学校领导班子的年龄、学科和专业知识结构更加合理,更有利于推动学校事业的长足发展。根据最后审核,有22人被确定参选副校长。

  根据直播观测,选拔面试分述职、演讲、答辩三个环节。面试时组织本校干部、教师、民主党派和学生代表参加旁听,并在面试后对述职人员进行民意测验,测验结果作为确定考查对象的重要参考。

  据了解,早在2003 年底,山东大学公开选拔3位副校长也是采取网上直播的方式。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安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