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名教师今秋将支教宁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2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佳裕

  本报讯今年秋季,泉州将有20名教师前往宁夏支教。昨日,泉州市教育局向所辖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按条件推荐人选。据悉,这是泉州开展“支教”以来,派出人数最多的一次。

  泉州市教育局人事科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支教人选的主要特点是,要求派出的人员必须是所在地区的中青年骨干教师,思想境界高,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科研能力,采取个人报名逐步推荐办法产生人选。

  据了解,支教教师以一年为限。按政策规定,支边教师返回后,将作为所在地区教研骨干对待,同时在提拔、晋职等方面给予适当的照顾。

  本次20名支教教师选完后,将进行集中培训,然后在今年秋季新学年开学前,前往宁夏有关学校报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