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城区老年人众多要选出“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4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今天上午从西城区老龄工委了解到,目前,西城区正在全区近15万老年人中开展“老年人形象大使”的评选活动,这在全市尚属首家。

  西城区老龄工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参评者中将被选出747位“健康老人”,再从中选拔出35名条件优秀者当选“健康老人之星”。最后,将由专家组成的评委最终选出3名“西城区老年人形象大使”。

  据悉,“形象大使”将利用自己的专长,引导全区老年人开展各种健康的适龄活动。

  作者:汪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