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家马德里官方公开辟谣:罗纳尔多是绝对非卖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欧洲专业体育媒体报道,西佳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近日破天荒的对罗纳尔多转会谣言进行了辟谣工作,包括宣布其为非卖品以及绝对不会用他来和国际米兰的阿德里亚诺进行交换等。

  这家西班牙巨人曾经在近几个赛季都熟练的操纵媒体帮助其追求心仪的球员,但是今天他们却要想办法消灭媒体在这方面的影响力。此间罗纳尔多被传可能回归国际米兰,同时

媒体报道马德里的这家俱乐部热衷于带来蓝黑军团的前锋阿德里亚诺。

  不过皇家马德里官方发布了辟谣声明之后,谣言的影响已经得到了彻底的消除。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声明称,“在所有这些谣言出现在马德里的公众传媒以后,我们不得不反复强调我们从来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收购罗纳尔多的报价。我们俱乐部想彻底澄清出现在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谣言,不管是主席还是其他任何俱乐部官员都没有任何关于出售这位前锋的计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