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人均GDP今年将首超千美元 提前2年实现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7月19日电(宫礼)2005年上半年,安徽省GDP增长速度为11.4%,全省人均GDP今年将首次超过1000美元。这是安徽省委副书记张平近日透露的。

  张平介绍说,今年上半年,安徽省GDP增长速度达到了11.4%。按照这个增长速度估算,今年全省GDP增长10%左右的目标“比较有把握实现”,人均GDP将首次超过1000美元。

  据了解,2004年安徽省共实现生产总值4812.7亿元,比上年增长12.5%,是1998年以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如果今年GDP增长10%左右,安徽省人均GDP将达1000美元左右,省政府部署的“861行动计划”中的“1”,即人均GDP达到1000美元的目标,将可提前两年实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