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信息服务业发展报告(2004)》出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7:22 首都之窗

  日前,由北京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组织编写的《北京市信息服务业发展报告(2004)》已由中国发展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报告明确提出了符合工作实际的现代信息服务业的分类架构,从信息传输服务业、IT信息技术服务业和信息资源产业三个类别对我市信息服务业的发展状况作了总体描述,并提出了下一步我市信息服务业的发展目标和策略。

  在该报告中,还第一次发布了基于互联网出版业、网络游戏、数字图书馆等新兴数字内容产业发展状况调研基础上形成的《北京市信息资源产业调查报告》。

  据悉,这是我国第一部地方性公开出版发布的有关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的年度专项报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