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州已经出现台风灾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2:44 国际在线

  新华网杭州7月19日电(记者冯源 张道生)浙江温州紧邻“海棠”台风登陆的福建省,记者从浙江省防指获悉,温州普降暴雨到大暴雨,沿海风力达12级,内地平原风力9级-11级,已经出现了一系列的灾情。

  18日上午10时,温州泰顺县大安乡坪头村发生塌方,塌方体下方原有4间房子,住有18人。不过由于转移及时,没有人员伤亡。受暴雨影响,平阳县水头镇进水最深处达到1.4米

  19日,104国道温州苍南段遭遇泥石流,现已封闭进行清理,泥石流土方量不大,但有继续塌方的迹象。甬台温高速公路浙闽交界349KM+600米发生塌方,塌方路段30米左右,塌方量约2000立方米。从温州苍南县通往温州泰顺县的58省道因台风影响也已封闭。目前,金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段和甬台温高速公路龙湾至分水关段完全封闭。

  来自温州市电力系统的消息说,截至19日9时,先后有29条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13座35千伏及以上变电所、258条10千伏线路跳闸线路,目前已经有22条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10座35千伏及以上变电所、96条10千伏线路恢复供电。

  据悉,温州市气象部门已经在19日中午发出了台风红色预警信号,市政府发出通知,要求各区县进一步扩大转移人员的范围。由于苍南县、平阳县多个乡镇受淹,全市组织了20艘冲锋舟、橡皮艇,营救被水围困的群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