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府通告规范建筑材料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3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夏琼 实习生 张虹通讯员柳杨林)为打击砖砂石等建筑材料垄断经营行为,维护建筑材料交易市场正常秩序,近日市政府下发通告,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对建筑材料供应过程中发生的强买强卖、强搬强运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查处,依法打击。

  通告还严禁任何部门和单位以任何借口,制定带有地方保护内容的建筑材料供应管理规定或其他类似文件,严禁对建筑材料进行垄断经营;建筑工程的中标施工单位和建筑承包

商,有自主采购建筑材料的自由,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进行干涉。

  各区要加强对建筑工程所在地村(居)民的宣传教育,及时解决土地被征用农民的生活困难,引导群众走正当致富之路,自觉抵制侵害建筑工地秩序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

  此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级工商、质监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依法监督查处假冒伪劣建筑材料的生产、经营和使用。(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