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人还手机遭误解 失主竟带“保镖”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孙珺通讯员王子健)捡到手机好心归还,竟被误解成敲诈。失主带人前来助威,拿走手机后,一句“谢谢”也没说。昨日,姜先生说起经历的事,哭笑不得。

  昨日一早,姜先生到一家医院看望朋友,出门时,见地上躺着一部手机。姜先生捡起来一看,手机是新款。他翻开手机的电话簿,拨通了其中一个号码。接电话的是一位男性,姜先生说明情况后,该男子一开始很惊讶:“你真的捡到了手机?”接着表示会和失主联系

。姜先生有些急了:“我等会还有事情,你们快点来,我就在医院门口等着你们。”

  不久,姜先生通过此手机接到失主电话。刚开始,失主旁敲侧击地询问他,手机在何处捡的等等。最后,干脆问:“你有么条件,直接讲,我可以接受的话,就来跟你碰面。”姜先生一听这话就火了:“你是么回事啊,我做好事还没落到好。你来不来?不来我就走了!”电话那头马上答应赶来。

  姜先生耐着性子等到了失主,却见失主带了剽悍的男子来“助威”。失主从姜先生手中接过手机,仔细查看后,又有些歉意地笑了笑,一句“谢谢”吞了回去,带着同伴走了。(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