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京平:下半年房地产业会保持较快较稳健的增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郑京平今日上午在公开场合表示,今年下半年中国房地产业仍会保持一个比较快、比较稳健的增长速度。

  他是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介绍今年中国上半年的国民经济统计和经济运行情况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房地产投资是固定资产投资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且上半年的增长是23.5%,也还是不慢的。

  郑京平说,宏观调控对于房地产所出台的一些政策,并不是为了抑制房地产的发展,而是要使房地产更加健康、稳健的发展。

  他称,这些政策主要是针对部分城市房地产价格上涨过快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对房地产业的发展对房地产的投资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据中国网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