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界首:骗奸多名女生被告人一审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7月20日电(石军毅)曾一度使安徽省界首市城区群众人心惶恐,学生晚间不敢出门的系列强奸案制造者,被告人朱修芳近日被阜阳市中院以强奸罪一审判处死刑。

  被告人朱修芳,现年42岁,系界首市田营镇李能村农民,长期租住在界首市西城办事处。1980年11月,在其17岁的时候,曾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

  2004年11月3日晚7时许,被告人朱修芳在界首市东城办事处饶楼村口游荡,遇见晚自习放学回家的某高中女学生饶某,朱欲再次强奸作案,提出让饶某帮其找人。饶某未同意,回家后便将事告诉了其父。由于近几年这里多次发生女学生被强奸案件,饶父带女儿即去跟踪朱修芳并及时报案,民警将朱抓获,使这一延续4年的系列强奸案告破。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朱修芳自2000年11月28日开始,至2004年11月3日被抓获止,假借让学生帮助找人为名,骗至郊区农田、麦地、菜地、豆地等处,采取捂嘴,掐、卡、踩脖子,或将女学生致昏等暴力手段,先后强奸妇女8人。其中强奸幼女1人,少女6人,女青年1人,并致其中2名受害人轻伤,强奸未遂1人。

  由于朱修芳犯罪情节特别恶劣,手段残忍,且有犯罪前科,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