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宣传、新闻骨干培训班昨结束 王芸作总结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0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蔡毓生杜丽玲)为期3天的汕头市宣传、新闻骨干培训班昨天下午圆满结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芸到会作总结讲话。她要求我市宣传新闻队伍要以这次集中学习为新的起点,继续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理想追求,爱岗敬业,敬业奉献,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再创更大的成绩和辉煌。

  本次培训共有三个特点:一是层次高、规模大,是我市近10年来组织的宣传、新闻队

伍培训班中层次最高、人数最多的一次;二是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学习氛围浓,展示了我市整个新闻宣传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认为,本次培训,统一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是一次加温鼓劲、加油充电的培训,是一次加强管理、提升素质的培训,也是一次认清形势、增强信心的培训,将对新闻队伍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芸指出,全市宣传新闻队伍要以这次集中学习为新的起点,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林木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把林木声对新闻宣传工作者提出的政治要坚定,头脑要清醒,思想要端正,责任要明确,舆情要掌握,调控要及时,工作要细致,管理要到位等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继续搞好队伍建设,更好地推动我市的新闻宣传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理想追求,把新闻工作作为一项光荣的事业,不懈努力,执着追求,爱岗敬业,敬业奉献,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珍惜这份工作,积极探索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的规律,创出更大的成绩和辉煌。王芸还就下半年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做了部署。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翁小庆主持了总结会。培训期间,人民日报记者部副主任钱江、羊城晚报副总编辑刘海陵、南方电视台副台长余瑞金分别就新世纪新闻采访的新境界新视野,做好重大活动的策划报道,境外电视落地后对广东传媒生态的影响等题目做了专题讲座。学员们还分组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6位学员代表做了大会交流发言。(来源:《汕头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