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杀死妻子藏尸家中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43 兰州晨报

  因口角砸死妻子掩耳目搬住别处

  杀死妻子藏尸家中3个月

  本报讯 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吉林九台市苇子沟镇杨家村农民彭某将妻子杀害后,藏匿在家中达3个月之久。

  18日,彭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九台市检察院起诉。

  今年36岁的彭某与妻子杨某结婚已11年,有一个10岁的女孩。今年1月2日,彭某要和女儿搬到屯邻潘某家去居住,他对外人说,杨某出外打工,他和女儿住三间房子太冷才搬出来住。因杨某经常外出打工,大家都信以为真。

  今年4月15日,杨某的舅舅叶某在彭家西屋内的塑料编织袋中发现一具尸体,遂向警方报案。

  警方发现屋内女尸已高度腐败霉变,经鉴定,死者系杨某。警方调查后,将彭某抓获。经过突审,彭某对用凳子打死杨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2004年12月24日中午12时许,彭某在和朋友吃饭时,杨某3次打电话让其回家。彭某感到丢了面子,当日下午,彭某回到家中后和杨某发生争执,彭某用凳子往杨某头部猛砸过去,致杨某死亡。彭某随后将杨的尸体藏到自家西屋达3个月之久。(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