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俄盛行自制裸体广告 企业内女员工成模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43 半岛晨报
俄盛行自制裸体广告企业内女员工成模特(图)

俄罗斯女员工裸体宣传自己做的面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俄罗斯真理报》7月19日消息:现在广告可谓琳琅满目,有人称没有美女的广告就不好看,然而近日,俄罗斯一种企业自制裸体广告异军突起,这类广告没有明星和模特,上镜的全是企业的女员工,但是她们都赤身裸体。

  作为自制裸体广告的领头羊,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市一家面包房率先推出了一份别出心裁的宣传广告,让公司的女员工赤身裸体手持面包,着意宣传该公司的面包口味一流,
管理透明。该面包房的女秘书和会计们为了公司一脱到底,一丝不挂地站在摄影师前拍下了宣传画。如此一来,面包房一夜火起来,因此公司打算推出下一档宣传广告,让男员工担纲主角,不过也要赤裸上阵。

  打出裸体宣传广告的不只这家面包房,圣彼得堡还有一家公司通过一本色情宣传日历而起死回生。该公司花了最后一笔经费请来时尚发型师和设计师,鼓励二十多岁和三十多岁的女员工拍色情照片,然后组成宣传日历,此举得到了几乎所有女员工的赞同,最后有13位员工的摩登照片被做成了精致的色情日历。就是这本日历救了公司一命,很多商家看完日历后立刻答应和该公司签合同。

  俄罗斯媒体称越来越多的公司尝试让员工拍裸体广告,尽管涉及到道德问题,但这种广告可以省去昂贵的明星或者模特的出场费,而且效果还比较理想,因此很多公司跃跃欲试。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