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招聘机关作风监督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0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日前,南京市机关作风建设办公室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南京市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

  记者获悉,监督员的人选要求年龄在25岁-55岁之间,本市常住户口,性别不限,职业不限,但本市公务员除外。

  还有一点就是时间要有保障。一年中实际用于机关作风建设监督的时间不少于三个月。

  据介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一直到25日。市民可以通过两个渠道领取《报名表》。

  一是到北京东路41号30号楼524、526室领取;二是到市级机关工委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jggw.com。

  此外,报名表必须由应聘本人填写,并在规定时间内寄(送)至北京东路41号30号楼524、526室。邮编:210008。咨询电话:83639933、83638348。

  市机关作风建设办公室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情况,选定10名聘用的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在市级机关工委网站上向社会公布,并向应聘人员颂发《监督员聘书》和《监督员证》。(刘泱)

  (编辑 五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