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岩区“缤纷夏季人才招聘会”结束654个岗位620人“中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4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云岩区“缤纷夏季人才招聘会”昨日圆满结束。在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的求职者中,有九成是大中专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主办方云岩区劳动力人才市场收集34家用人单位、654个适合大中专毕业生和下岗工的空岗,工种包括会计、行政文员、设计师、包装工、保安、洗衣工等。经过一天的洽谈,620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其中九成是大中专毕业生。记者从用人单位

处了解到,除个别高层次岗位没有十分合适的人选外,用人单位的其余岗位都有较为满意的人选。

  据云岩区劳动力人才市场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是大中专毕业生毕业找工作集中的时段,为帮助他们及时找到工作,市场将根据用人单位的意向争取在近期再举行一次类似的招聘会。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