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面的车一盘子绕开 后面的车一脚没刹住斑马线上撞倒老少三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4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7月19日,沙冲北路大理石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超速行驶的面包车将两位正在穿过斑马线的老人和怀中的一个婴儿撞倒,婴儿头部受伤。

  记者当日中午11点15分赶到现场,据车祸中的受伤者已被送到医院。肇事的白色微型面包车还停在现场。据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二大队的张警官介绍,此事发生在当日10:45左右,车祸原因初步判断为驾驶员通过斑马线时超速行驶。目击者介绍,当时,两位50多岁的老人

正在通过斑马线,突然被这辆车撞上,推到斑马线前1米左右,老人手里抱着几个月大的婴儿也受了伤,头部出血。

  面包车驾驶员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前自己紧跟着前面的一辆车行驶,被挡住了视线,前面的车看见有行人通过斑马线,马上打方向盘绕过了,而自己的车没刹住。

  张警官告诉记者,按照规定,驾驶员在通过斑马线时,如果斑马线上有行人通过,车辆应该停下来让行人先通过,即使斑马线上没有人通过,车辆也应该减速行驶。

  作者:王剑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