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途客运基本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馨)今早8时,由厦门开往台风“海棠”福建登陆点连江的班车顺利发出。特运集团始发长途客运基本得到恢复,受车站关闭影响的外地始发车辆也将陆续进站。

  据司机介绍,厦门往返连江道路仍可通行。但福宁高速部分路段因塌方封闭,至今未恢复,该封闭路段将绕行国道。早晨发车时,有11位乘客购票。

  福州方向今天预计发车近百班。因昨日福州客运站关闭,本应于昨晚到厦担任今早始发任务的福州车未到岗,造成厦门车站今早10班福州客运取消,中午后将全部恢复正常。

  此外,闽东方向的莆田班车今日中午停一班车,宁德早班个别停班,其余正常。福安方向正常已客满。昨日停开的跨省长途客运上海、浙江线今日均按时发车。今早起,松柏客运车站旅客订票电话不断,候车大厅内十分热闹,大部分旅客携带行李购票,即买即走。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