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棠”来袭 福州宁德遭遇暴雨洪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海棠”来袭福州宁德遭遇暴雨洪水(图)
昨日,在福清市一间仓库门口,工人们用沙袋堵住雨水进入仓库。

  今年第5号台风“海棠”昨日下午在福建连江登陆。受台风影响,福州市及闽东地区普降暴雨,其中福鼎市遭遇50年一遇大洪水,已有8个乡镇进水,10多万群众被紧急转移。福安市和柘荣县城低洼地带也多处受淹。

  据省防汛办统计,降雨量在100毫米-199毫米的有7个县市,降雨在200毫米以上的有4个县市,其中宁德市降雨量最大,该市的柘荣县雨量685毫米,福鼎市401毫米。

  “海棠”也影响了浙江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风降雨,其中浙东南地区受影响较为严重。 新华社 发(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