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铜川矿难:1人生还2人遇难 20人生死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陕西记者黄立新)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金锁五矿昨天(19日)14:20发生瓦斯爆炸,到今天12:00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井下40名当班矿工中,有15人被救出,5人死亡,20人生死不明。

  今天上午,60名矿山救护队员组成3个组轮番下井,清修瓦斯爆炸摧毁的3个主巷道,9:50,被塌方深埋在井下的一名矿工被救生还,找到两名遇难矿工尸体。其他救护工作正在

紧张有序进行。

  7月19日发生瓦斯爆炸的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崾岘村金锁五矿是一家私营煤矿。昨天,金锁五矿有40名矿工下井作业。

  据下井救援的矿山救护队员反映,井下塌方严重,3个巷道冒顶,回风系统遭到破坏。

  现在开展的救援工作主要是尽快恢复巷道通风系统,清理塌方,赢得抢救20名井下矿工的时间。(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