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物价局明起清查“假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5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卢晓曌通讯员蓝岚)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物价局拟于明后日两天在全市范围内以商业、餐饮、美容美发业为重点进行一次价格检查,对虚构原价、虚假折扣、以“出血价”这类促销语言等8种价格欺诈行为进行检查。据悉,自本月中旬开始,广州市物价局计划用一年时间开展查处价格欺诈专项行动。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以商业零售企业为检查重点,各区、县级市物价部门将结合本地实际,选取大型零售企业、餐饮企业、旅游企业、赢利性医疗部门、美容美发业等单位开展检查。

  据记者了解,除了7月21日至22日在全市范围开展一次集中重点检查外,市、区、县级市物价局将结合本地工作安排不定期开展经常性的检查,尤其在国庆、元旦、春节、“五一”等节日期间,要将专项行动作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检查。(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