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昨在拉萨举行慈善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02 国际在线

  郑钧再次唱响《回到拉萨》李冰冰演唱《吻我的样子》世界小姐玛丽亚充满异域风情的独舞表演

  国际在线消息(驻西藏记者德庆白珍):“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昨晚(7月19日)在拉萨举行了一场慈善演唱会。孙楠、郑钧、曾宝仪等各路明星激情献演。

  “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此行众星云集,他们初到西藏便参观布达拉宫、八廓街等景点,并于19日下午,参观慰问了西藏唯一的盲童学校,当场决定要为盲童学校设立每年每人资助不少于3000元的基金。

  19日晚,“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成员在拉萨举行“搜狗音乐之夜”慈善演唱会,为学生、群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同时表达了他们对西藏的热爱和兴趣,晚会现场一次次地沸腾开来。

  搜狗网站(sogou)“美女野兽登山队”17日抵达拉萨。今日(20日)将赴西藏自治区攀登启孜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