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贾静雯遭爆料常与老公吵架 澄清是嘻闹声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13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遭爆料常与老公吵架澄清是嘻闹声大(图)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女艺人贾静雯在产女之后,两夫妻的负面新闻不断的被报导,最近贾静雯都在台北市金山南路的“康和产后护理之家”坐月子,又传出孙志浩和贾静雯常吵架,甚至还捶墙,让邻房的人受不了。

  贾静雯现在搬到金山南路二段,单日房价高达5500台币的坐月子中心,两夫妻在经历过孙志浩载辣妹风波,以及验女儿DNA事件后,好不容易平静了一阵子,最近又传出两夫妻常在坐月子中心吵架,甚至还捶墙,吵到隔壁的孕妇受不了,还去按门铃。有一名向某媒体爆料,好象是为了孙志浩妈妈的关系。

  不过对此传言,贾静雯透过经纪人姚凤群表示,夫妻俩常因为抢着要抱女儿而兴奋的吵闹,绝对没有如外传那样吵架,捶墙等,有时候可能是嬉笑声太大而吵隔壁房的人。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女儿已经满月了,不过孙妈妈希望女儿在双满月时才要宴请宾客,没有向外界所传要检验女儿的DNA是否为孙家才宴请。19日贾静雯第一次帮女儿洗澡,虽然在护士细心的指导下,她仍非常的紧张,认为女儿全身软的不可思议。不管外界流言的纷扰,这一阵子孙志浩几乎天天都陪在贾静雯的旁边,让贾静雯觉得好幸福,也很感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