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友披露臧斯情感往事 称“斯琴应该后悔失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21 中国新闻网

  关于斯琴格日乐与臧天朔之间数年前的一段情感纠缠被曝光之后,引起了广泛关注。昨天结识臧达15年之久的胡之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她被臧天朔带入行

  昨天记者联系到臧的好友胡之良,他告诉记者他是自1990年至今,与臧天朔合作时间

最长的乐队成员,一直到现在还和臧天朔合作,对两人的情况比较了解。

  他说:“对于两人感情上的纠葛,我不方便说话。但是斯琴格日乐是臧天朔带入行的这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斯琴格日乐原来是在‘男孩女孩’酒吧演出的,是臧天朔发现了她,并将她带入自己的乐队做贝司手,后来觉得她唱歌条件也不错,所以也经常让她在乐队中做女主音。”斯琴格日乐签约正大国际唱片公司也是臧天朔一手促成的,因为当时臧与正大的各方面关系不错,而且当时臧没有考虑太多,所以就让斯琴以个人的身份与正大签约,并极力促使正大方面尽快完成了斯琴在正大的专辑发行,就是2003年斯琴的专辑《寻找》,在这张专辑上市之后,斯琴的个人知名度也有了一定的提高,之后她本人就经常开始单飞接一些演出的邀请,就是这样慢慢离开臧天朔的乐队的。

  因工作产生感情很常见

  虽然胡之良表示对于两人的感情方面不方便说话,但他还是比较奇怪为什么斯琴会在《天下女人》突然爆出这样一段往事,胡表示昨天晚上还和臧聊过这个事情,臧还是不予回应,但胡个人认为斯琴现在肯定也比较后悔会在节目上失言。

  同时胡还表示,这个圈子中男女一起合作,因为工作的关系而产生一些感情的交流也是比较常见的。(来源:新京报 作者:周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