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家发改委:中国今年钢产量将突破三亿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陈杰):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司司长刘铁男20日在北京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中国钢产量将突破3亿吨。

  据介绍,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钢铁生产国,钢铁行业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高,竞争力不断增强,为中国国民经济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铁男还表示,为全面提升钢铁行业竞争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中国将采取制定相关法律法规等措施对钢铁业进行调控和引导。(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